地方 地方焦點

2.4億溫泉管線荒廢 烏來驚現「蚊子管」

▲花2.4億耗10年,溫泉共管成蚊子「管」。(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陳鴻宜/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烏來地區的業者因為私接溫泉管線,讓河面上穿梭滿布的溫泉管線影響景觀,台北縣政府(現今新北市政府) 從10年前開始,陸續花了2.4億元建造埋設溫泉共用管線,但在2009年底完工後這些設施竟被棄置、放任毀壞,民眾痛批這根本就是變相的蚊子「管」。

為了解決烏來景觀問題,在民國91年北縣府於南勢溪建造溫泉管線,11年過去管線仍沒開始啟用,如今河面上充斥大大小小、看起來非常凌亂的管線,連溫泉業者也透露,這些管線很容易裂開、常常漏水。

新北市府觀光科長莊隆哲解釋,這案子當初進行規劃跟試設時,經歷非常多同仁與所長處理,市府將會針對這些問題進行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