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李朝卿貪汙遭聲押 全因縣府前擋煞石鎮不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神都不保,可見人神共憤!

▲南投縣政府11月初在大樓前設立巨石,傳言是為了改善風水。(圖/取自Google街景)

政治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收工程款回扣29日深夜遭聲押。據悉,南投縣府11月初疑似為了改善風水,在府前廣場立了近80公噸的巨石,用來鎮煞避凶;而工務處長黃榮德則被傳說動過辦公桌位置,導致縣府11月初兩度被搜,黃榮德日前被聲押,看來巨石似乎沒發揮趨吉的功效,還擋不了惡運。

據了解, 縣府前廣場設立的巨石是法師所贈,並將它固定在所謂的「龍邊」,在巨石上刻上大大的「和」字,象徵仕途平穩直上,因此傳出「擋煞石」的說法,但李朝卿強調只是單純受贈。而傳黃榮德則是動過辦公室的方位,將辦公桌調整成背對南投地檢署,但兩人雙雙被聲押,顯然風水還是敵不過司法正義。(►南投縣長李朝卿貪汙被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