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陳柏霖拱手讓金鐘 手抱可愛泰迪熊抿嘴好無措

我們想讓你知道…陳柏霖敏嘴的樣子比泰迪可愛啦,哈哈哈!

▲啊~金鐘獎盃!(圖/記者朱璟柔攝)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陳柏霖千辛萬苦拿到的金鐘獎盃,竟然簡簡單單拱手讓人?手上卻多了一隻超可愛泰迪熊,低頭看著娃娃、還抿著嘴,好像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擺pose,表情簡直像在說:一個大男人拿泰迪熊拍照,不好吧!

▼陳柏霖手抱熊寶貝,好像有點不知所措耶。(圖/記者朱璟柔攝)

新光三越站前店19周年慶,將在12月6日壓軸登場,為期20天、到12月25日止,陳柏霖做為代言人,也出席會場,將金鐘影帝的好運傳承下去,難怪將這麼大的金鐘獎盃輕易讓出去。

只是陳柏霖獎盃剛離手,立刻被塞上一隻可愛的白色泰迪熊,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抿嘴看著熊娃娃,好像連姿勢都不會擺了,好不容易換下泰迪熊,又換上新光三越的卡友禮、Little Twin Star的娃娃,不過前面已經有經驗,他立刻舉起雙手笑得燦爛,不過跟美女模特兒抱著娃娃比起來,好像還是後者比叫賞心悅目。

▼陳柏霖舉起雙子星笑咪咪,只是比起來,還是正妹抱著娃娃卡可愛啦~(圖/記者朱璟柔攝)

新光三越站前店壓軸周年慶,並撞上聖誕節檔期,促銷回饋創新高,首波除了推出全館滿5,000送500、大家電區滿10,000送1,000,更推出加碼回饋,包含全館消費滿10,000元抽賓士A-Class,男性商品、餐飲和食品及超市消費滿2,000元抽smart,讓人消費還能帶走好車。

由於碰上正冷的季節,近百大品牌、30萬件女性外套服飾,全台最低5折起,還有機會抽New iPad、象印電子鍋;化妝品除了精選30萬組2.9折起特惠商品,更加碼多重回饋,首四日3,000組化妝品DM金額再9折;另外還有天天卡友禮,連續8波不間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