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光客運開到一半停駛 理由竟是風大「後照鏡被吹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在內湖也看過輪框滾走的...

▲太扯了!國光客運後照鏡被風吹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光客運24日在嘉義翻覆,造成3死24傷。不過有乘客在前2天搭車時,遇到整輛國光客運的後照鏡飛了,車子停在路旁,派另一輛接駁車將8位乘客接走,當乘客好奇問大後照鏡怎會飛走,駕駛竟說「因為風大才被吹走」,讓這位乘客相當傻眼。

22日一輛從彰化員林出發到台北的國光客運,行駛到泰山時,卻因後照鏡被吹掉停靠在路肩。乘客拍下影帶表示,國光客運在國道行駛到一半,突然把車停路肩,一位戴墨鏡的司機要求8位乘客下車改搭接駁車,雖然司機頻頻道歉,但這8位乘客都一頭霧水地走到前方搭另一輛接駁車。只是轉頭一看,車門旁的大後照鏡不見了。

乘客一問之下,司機才表示之前報修都沒修,這次因為風太大就飛走了。但風大可以把整個後照鏡給吹斷,這個理由實在太扯,後照鏡不是都該緊緊固定住,怎會風一吹,整個都被吹斷,讓人不禁要問,國光客運的安檢是否該好好檢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