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號中山高翻車 女駕駛「歐懿萱」有11年大客車經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大家的傷勢能夠快快好起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光號客運在中山高嘉義路段發生重大事故,24日與一輛轎車擦撞,客運翻落邊坡,造成了3人死亡、24人受傷的慘劇。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女駕駛歐懿萱有11年的大客車駕駛經驗,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國光客運也說,歐駕駛23日才剛休過假,應無疲勞駕駛問題。歐懿萱透過醫護人員指出,車子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翻落。

▼中山高263公里處,國光號翻覆3死多人傷。

國光客運24日下午在中山高嘉義路段發生翻車事故,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客運女駕駛歐懿萱已有11年的大客車駕駛經驗,事故原因仍然有待調查。到達大林慈濟醫院的時候,2男1女已無生命跡象,宣告死亡。

根據公路總局所提供的資料,客運駕駛歐懿萱民國49年次,已有11年駕駛大客車的經驗,同時還領有遊覽車駕照;過去5年中,有過2次闖紅燈的紀錄。公路總局表示,事故車輛車號是758FG,於2006年12月出廠,預定下一次的定檢時間是12月27日;詳細事故原因目前還不明朗。國光客運也說,歐懿萱23日才休過假,應該無疲勞駕駛問題。

歐懿萱透過醫護人員指出,事發當時,客運的前方「並沒有車輛」,後來客運被外力撞擊,導致方向盤失控、車體打滑,所以才向右翻落高速公路邊坡。至於自小客車的李姓駕駛,則被帶回國道四隊斗南分隊協助事故原因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