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r怎解釋? 連勝文收炮火幫馬緩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因「丐幫說」惹來國民黨高層不悅的連勝文,22日南下高雄演講,一改過去大砲發言,面對媒體詢問「Bumbler」一詞該如何解釋,則沒有正面回答,還反過來幫馬忙政府緩頰,呼籲不要有太多情緒性發言,應該從挫折中學習,對國家才是最好。

連勝文昨天下午受邀至和春技術學院育成中心,以「創投可能會愛你」為題發表演說,媒體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根據《聯合報》報導,他抵達會場前再度被問未來動向,不過一聽到市長這兩個字,則急忙舉手求饒,笑說「現在在高雄,幹嘛問台北!」

就怕再引起軒然大波,談政治連勝文收斂不少,不過面對年輕學子倒是輕鬆許多。他除了鼓勵有心創業的青年,要有解決問題的熱忱,才有有成功機會,還舉吳寶春的麵包店、咖啡連鎖店等為例談到,這都是過去不曾想過的選項,只要能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發揮創意,就有機會獲創投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