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棄權申辦亞運不說 陳菊嘆:連遞補機會都沒有

我們想讓你知道…怕被罵當然不敢說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全心全力辦好2017年世大運,台北市於3月份悄悄放棄2019年亞運的申請資格,讓當初也想爭取的高雄市頗為不滿。市長陳菊7日指出,自己是看到上周媒體報導才知道,而且也沒獲得體委會和中華奧會通知或遞補,對高市相當不公平。

在中華奧會的評比中,高雄市是列入第二順位,陳菊指出,得知台北市放棄申辦後,隨即和北市府做確認,並向中華奧會詢問可否遞補,但對方通知,亞奧會不同意在這麼短時間提出申請。她大嘆,體委會和中華奧會知道北市棄權後都沒通知,如今連遞補申請的機會都沒有,覺得很可惜。

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信瑜則質疑,體委會和中華奧會根本就把高雄市排除在外,就連台北市在3月決定放棄時,還刻意不讓消息走漏,寧可台灣在國際賽事缺席,也不把機會給高市,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