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萬聖節可以變裝? 小寶貝的KUSO扮演趣!(下)

圖、文/生活童話

12
萬聖節就穿這套出門吧,鬼屋造型的童裝就算再嚇人穿在小寶寶身上也頓時變的童趣滿分~

9
在上集就出現過類似的握壽司,但在下集時換西方的寶寶登場演出,除了條紋分明的黑鮪魚相當吸睛,中間一條黑黑的海苔更是整個造型畫龍點睛之處阿!老闆,再來一份握壽司!

76

喜歡星際大戰的朋友一定不陌生!維修機器人R2D2也可以被寶寶穿上身了,不過家中的小寶貝穿這個出門時,爸爸媽媽會不會一下就被發現是個宅男腐女阿?

1

5除了KUSO手機殼,任天堂的經典遊戲機Game Boy怎麼能夠缺席這場盛事,穿上任天堂裝的寶寶,一定可愛到不行,好想要故意按按那些按鍵,逗逗小寶貝XD

4
轉一轉,再扭一扭,再沾一下牛奶!這不是超誘人的巧克力餅乾嗎?穿在寶寶身上誰受的了?注意到了嗎?這個小寶寶不只身上穿著巧克力餅乾,連他手上也正在吃餅乾唷!

32

除了水手裝扮,應該也可以說是卜派水手的造型吧!胸前可愛的紅色水手巾以及帽沿上的逗趣造型,都讓我們好想要抱起這個小寶貝唷!誰說只有萬聖節才能做這種逗趣的變裝活動,記得童話小編以前介紹過台灣的咩媽以及日本的Nuno媽媽嗎?這些偉大的母親都是為了能在孩子小時候留下一些特別的紀念,才發揮創意變裝出讓大家都瞠目結舌的可愛裝扮!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家裡小寶貝天天都在成長,你需要無痕身高壁貼來記錄!

訓練小寶貝衣物不亂丟,快樂雲朵兒童衣帽架登場~

日本大賣熱銷的平衡車,幫助寶寶快樂成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