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叫床混音版 「嘟嘟嘟哇~啊啊啊」響徹雲霄

我們想讓你知道…貝瑪:魔王,你贏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男子摩爾(Lee Moore),5月份時因不堪鄰居做愛太大聲,而用手機錄下對方那響徹雲霄的叫床聲,並PO網分享造成大轟動。如今更有人將這段性愛錄音重新混音,做成一段1分15秒的電音版本,高超技巧連知名部落客「雨狗」都說讚,還誇獎這一點都不輸給電影《第五元素》中的名曲呢!


▲摩爾貼心寫紙條,要鄰居叫小聲一點。(圖/翻攝網路)

摩爾當初錄下「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床聲後,隨即在大樓公佈欄貼張貼一張紙條寫道,「給做愛一整晚、吵到我睡不著的兩人,下次請關上窗戶,現在你們的叫床聲已經被傳上網路了」,並下方附上網址。事後摩爾向媒體表示,從女子的叫聲估計,男子身材應該很壯碩,且一定很火大。

如今這段「啊啊啊~」被網友惡搞成電音版本,如果被當事人聽到的話,想必應該是會火冒三丈吧!看來摩爾自己只好皮繃緊一點囉。

▼點此聽英國女子叫床混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