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陪吃飯只要256元!日人推新商品解單身男寂寞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都看動作片吃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承認吧!沒有人喜歡一個人用餐!但交女朋友好麻煩、臨時找人陪自己吃飯又不容易,這時候該怎麼辦是好呢?感謝日本人的偉大發明,有片商推出了「吃飯時間」系列DVD,在片中有多位美麗的女性會一邊吃飯、一邊陪你聊天,只要不到3百元的價格就可買到,從此以後吃飯再也不寂寞!

調查她的喜好、上網找餐廳、訂位、開車接送,你曾為了一頓晚餐費盡心思,卻換來對方冷淡的回應嗎?先別急著翻桌!快看看日本片商推出的「吃飯時間」,這系列DVD中,每一集都會有5位可愛的女性,在鏡頭前一邊吃飯,一邊閒話家常,撫慰你空虛、寂寞有點冷的心靈。

而且最棒的地方是,一片DVD只要699日元(約台幣256元)!是的,你沒聽錯,只要不到3百元的價格,你就可以把5位美女帶回家!想想跟女朋友出去吃飯所花的錢,哇!「吃飯時間」真是太划算啦!只是有點可惜,目前還沒有帥哥版的DVD,女性朋友可能要再等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