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爬欄杆 南京女大生被刺穿下巴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也太痛了吧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位女學生深夜要到教室複習,從宿舍區攀爬學校護欄,結果不慎失手,被欄杆插穿下巴。由於欄杆無法拔出,校方只好連人帶欄將她送往醫院。

這起罕見的意外發生於24日深夜11點多,在南京工業大學江浦校區,國際教育學院一年級王姓女學生為了準備隔天的考試,打算與宿舍同學一起去教室複習,但礙於學校規定,所以決定在不驚動宿管阿姨的情況下,私自翻越欄杆。

據悉,欄杆高約1.8公尺,頂端是尖三角倒刺狀。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共有4名女學生翻越護欄,出事女生是最後一個,有人聽到她大叫,回頭一看,發現她下巴被欄杆刺穿,欄尖從口中插出。(下圖/取自龍虎網)

由於欄杆無法拔出,校方獲知後,只好連人帶欄將她送往醫院,但病情實在太特殊,多家醫院救治不了。凌晨3點,女生被送往南京軍區總醫院,醫生止血同時,找來消防隊切割護欄。早上6點半,醫生動手術將剩下的20公分護欄取出。

目前,傷者正在接受進一步的治療。醫生表示,只是傷及口腔組織,不會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