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美女記者開羅連線 竟遭30多人襲胸摸全身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埃及雖然人民革命成功,但是局勢仍然動盪不安。法國一家電視台女記者狄里蒂(Sonia Dridi),19日在首都開羅廣場連線報導抗議活動時,居然遭到現場民眾毛手毛腳,不但襲胸,全身也幾乎被摸遍。後來在男同事的協助下,狄里蒂才驚險脫困。

▲▼法國女記者狄里蒂現場連線報導時,竟遭群眾毛手毛腳。(圖/取自網路)

法國France 24電視台女記者狄里蒂在開羅市中心廣場,連線報導剛剛發生的抗議活動,現場許多民眾圍觀,突然間情況失控,人群開始騷動,狄里蒂在一名男同事的環抱下,驚慌失措地離開現場,許多民眾還緊跟在後,有些人臉上還露出相當詭異的表情。

原來狄里蒂在連線報導結束後,圍觀民眾突然對她毛手毛腳,不但扯開她的襯衫,還將她全身上下摸透透!狄里蒂說,「我和我的同事想要離開人群,很快被許多年輕人還有一些老年人包圍,他們開始亂摸我。」

後來狄里蒂的男同事以環抱的方式,保護狄里蒂離開現場,躲入附近一家速食店,然後趁機開車離開,而他們的部份個人財物也遭到偷竊,整個過程約30分鐘,大概有30多人伸出鹹豬手,事後狄里蒂向警方報案,並表示心理的驚嚇遠大於身體傷害。

去年2月,美國CBS電視台女記者羅根(Lara Logan)在開羅採訪時,也遭到暴民毆打,並集體性侵,後來在士兵以及一群婦女協助下,才救出遍體鱗傷的羅根。

▼看影片/狄里蒂遭群眾亂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