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 實境秀女星抗癌 梳頭掉髮強忍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動容,加油!

▲美國實境秀女星狄恩布朗(Diem Brown) 抗癌,梳頭時見大量落髮忍不住哽咽。(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實境秀女星狄恩布朗(Diem Brown)原本擁有一頭金色秀髮,但罹患癌症之後接受化療,秀髮開始日漸稀疏,她卻堅強地以手機自拍掉髮過程,將影片PO網,鼓勵同樣歷經化療之苦的癌友,博得網友讚賞。

「我很小心了,很輕地在梳頭…」鏡頭前,女主角站在浴室鏡子前自拍,她梳著頭,看著一絲絲秀髮跟著梳子離開頭皮,心裡好不捨,她繼續梳,甚至扯落大片頭髮,仍強忍情緒面對。「化療掉髮很正常,但這真的嚇到我了,你瞧瞧。」

女主角是美國實境秀女星狄恩布朗,30歲的她因為與卵巢癌搏鬥,必須接受化療。她紀錄秀髮日漸稀疏的過程,PO網分享鼓勵癌友,但再堅強依舊ㄍㄧㄥ不住,差點崩潰,哽咽地說「噢,不!」

令人心疼的是,幾個月前的狄恩,還擁有一頭茂密金髮的美女,當時他還不知道病魔悄悄上身。歷經辛苦化療,每次梳頭時,都讓她再次受到打擊,即使美麗倩影不再,狄恩卻越來越堅強。「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我不會哭。」

網友紛紛對狄恩勇敢抗癌的勇氣豎起大拇指,狄恩則說,她想激勵相同遭遇的年輕女性,微笑面對病魔,永不低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