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心疼!疑為閃避違規老翁 BMW新車打滑翻得四輪朝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厲害!賣菜賣到買BMW

▲BMW新車急剎翻車,圖為網路資料畫面,非該肇事車輛。(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在清晨5時許,開著白色BMW轎車要去市場賣菜途中,行經文心路與成都路口,為了閃避一位疑似闖紅燈的83歲老翁,失控打滑撞上安全島,整輛車翻得「四輪朝天」,讓他心疼不已,因為這輛車才剛買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摔成這副模樣。

根據壹電視報導,肇事駕駛事發當時,顧不得自己也受傷的情況,打著赤腳急忙找尋車上的證件,尤其看到自己新買的BMW轎車,翻過來橫躺在安全島上,從保險桿到車牌等零件均散落一地,當場忍不住大喊好心疼。

撞擊力道之大,連安全島都給撞壞了,不過肇事駕駛的酒測值卻是0。車主指稱,當時一名出門運動的老翁,沒有看紅綠燈就穿越馬路,他當下雖然嚇得急踩煞車,仍失控直衝撞翻安全島。所幸兩人只受輕傷,至於這起事故確切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