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心情更差… 婦衝馬路平躺遭輾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孫子看不到阿嬤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台中神岡的50歲楊姓婦人,疑似因為工作不順,加上擔心付不出4500元房租,竟在和朋友喝酒聊天後突然到衝到快車道,還躺在路中央,一輛小貨車因此閃避不及將她輾斃。不過家屬無法接受,直說媽媽曾說要看孫子長大,不會突然想不開尋短。

救護車急奔車或現場,但被小貨車輾壓的婦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由於路口車流量龐大,員警也連忙在周圍拉起封鎖線,肇事的駕駛也解釋自己沒看見有人躺在路上。警方表示,「他(肇事駕駛)離前車太近,所以看不到路上躺一個人在那邊。」

警方透露,婦人在12日下午和謝姓男性友人到神岡民生路一家小吃店喝酒聊天,談到工作後變得很不穩定,加上和孫子搬出來後房租一個月要4500元,擔心繳不出來、心情很差。

兩人聊著聊著,婦人突然情緒失控衝到大馬路並平躺,友人想阻擋但來不及,「友人有衝到路上把她拉回來,第二次之後她再衝出去,他就沒有注意了,在這時間被路過的車子輾斃。」

家屬得知消息情緒激動,一度衝到派出所要找小貨車駕駛算帳。女兒說,母親領有中低收入補助,很疼愛孫子,常說要看孫子長大成人,認為不可能因經濟因素想不開,要求警方查清楚,也要肇事的小貨車負起應有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