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無照借BMW 撞女肇逃遭軍校生舉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需要更多這種見義勇為的人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台南報導

又一起酒駕肇事!台南市有一名吳姓男子跟朋友借名車上路,結果無照還酒駕,行經中西區的金華路、成功路口時,撞傷一名莊姓女機車騎士當場逃逸,還好整個過程被一名陳姓軍校生目擊,並一路尾隨通報員警抓人,才將該男子逮捕到案。

救護車趕抵通報現場,就看到一輛機車就橫躺在路中間,員警在現場戒護就在車子旁邊沒有多遠,一名女子坐在路上,路人也紛紛在旁邊圍觀,原來她剛剛發生車禍。

消防員將其送上救護車後,可以清楚看見這名女子有點昏沉,不同摔斷腿後一般人疼痛哀號,原來是喝醉了,不過她並不是自摔,而是遭到一輛BMW轎車撞擊,但回顧當時行車記錄器畫面,在車禍現場明明就只有一輛機車,搞了半天,原來這部車輛在肇事後立刻逃逸。

還好整個過程被經過這裡、一名就讀高雄市左營區海軍技術學校的陳姓男學生目擊,還見義勇為一路尾隨,打電話通報員警,讓警方將他立刻逮捕,這才發現肇事者姓吳,跟朋友借來車子上路,但自己根本就沒有駕照,更扯的事他也喝醉了,酒測值高達0.68,肇事雙方都有喝酒,現在都要被以公共危險罪來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