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正妹「楊雅妤」絕頂清純 「愛笑的眼睛」世界最甜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得跟洋娃娃一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清純系鄰家女神誕生!曾就讀義守大學的楊雅妤(‎‎Yu Mi),清新的外型和甜美的笑容迷倒不少粉絲,而她的美貌更是征服了向來以嚴苛出名的PTT表特版,屢次突破100人推薦的門檻,人氣相當高。而她最近一組綁雙馬尾秀美腿的照片更是引來熱烈討論,人氣相當旺。


▲楊雅妤氣質清新,還有明星臉。(圖/翻攝楊雅妤臉書)

楊雅妤在網路上被封為女神,她的臉書上有1萬5千粉絲關注,更是頻頻顛覆表特版的觀眾口味,從眾多正妹、辣妹中脫穎而出。有網友說,有點臥蠶的楊雅妤看起來有點雞排妹,也有點像豆花妹,甚至有人說她像是網路紅人喬喬呢!


▲楊雅妤有愛笑的眼睛。(圖/翻攝楊雅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明星臉的楊雅妤氣質出眾,甜美的微笑在攝影師的巧手拍攝下,傳達出一種獨特的意境。而楊雅妤平時除了工作外,也熱心公益,年初還曾幫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拍過公益廣告「愛,藥不要」,負責教導台灣學生們如何避免愛滋感染的風險,相當有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