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套頭自慰 男子瞎眼還被抓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險我都沒有用絲襪套頭。

▲絲襪套頭看起來真的很恐怖。圖為日本女星星野亞希上節目被惡整。(圖/取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自己來的男性朋友請注意。美國有名波蘭籍男子因為在公開場合自慰被抓,沒想到從那一刻起他的眼睛就瞎掉了,現在自慰男不只要面對法律責任、還可能工作不保。

8月12日,波蘭男子西謝爾斯基一時精蟲上腦,竟在轎車內用絲襪套頭開始打手槍。林肯郡發言人證實,西謝爾斯基因在公開場合猥褻被移送法辦,法院也已判決他有罪。

「他是受酒精影響!」自慰男的律師瑞秋對媒體表示,西謝爾斯基認為自己的飲料被人掺了東西,所以才會在大白天做出這種脫序行為。除此之外,自被補那刻起,西謝爾斯基就失去了視力。

「這真的是太糟了。」瑞秋指出,西謝爾斯基以後再也不能開車、操作工作所需工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