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興奮滑倒 失足撞死女主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神獸...。

▲別因為羊駝一臉蠢相就小看牠呀...。(圖/資料畫面/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隻被當成寵物飼養的羊駝(草泥馬)「洋娃娃」(Baby Doll),疑似看到主人太興奮,一不小心就把她給撞死了。

俄亥俄州警方表示,已退休的前任驗屍官雷娜漢在25日報警求救,表示自己被所養的羊駝推倒,頭撞到了水泥牆。救護車雖在第一時間趕到,但雷娜漢仍不幸死在前往醫院的途中。

警方調查發現,洋娃娃疑似是看到主人太興奮,往雷漢娜跑來時不小心滑倒,才會一頭撞在她身上,目前看不出草泥馬有任何惡意。

雷漢娜的家屬正在與特拉華郡慈善協會聯絡,希望幫雷漢娜所養的那些動物找到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