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歐式氣氛的怡人旅店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EDITOR:RACHEL HUANG ART:CINDY LU PHOTO:GHC、Imperial Hotel

在日幣不斷飆漲的年代,去趟日本度假似乎比歐洲還來得奢侈;但日本的正面文化、優美宜人的環境、多樣的美食與百分百的服務態度,都是讓人值得再三回味。這次造訪的Imperial Hotel永遠讓人感受到昏黃的溫馨燈光,帶有歐式風情的風格建築和擺設更提升旅程中的質感印象,今年不如就給自己一趟東京Imperial Hotel的小度假讓內心得到舒緩,讓生活更增添華麗感。

東京Imperial Hotel外交官的最愛

東京帝國飯店(Imperial Hotel Tokyo)由於位於東京市中心,以其優良傳統及悠久歷史見稱,是外交官喜愛的下榻之處。酒店距離日比谷(Hibiya)地鐵站僅一分鐘。數分鐘步行可至名勝景點,例如:和日比谷(Hibiya)公園。酒店所有客房設計豪華,典雅高貴。每間客房都設施現代,可以滿足繁忙的商務客人或度假人士需要。酒店Kamon餐廳豪華高檔,客人還可以享受五星級待遇與標準的東西方美味料理。並能在酒店的主餐廳品嘗豐盛的法國特色大餐。

小細節的貼心 大方向的服務

東京Imperial Hotel(帝國飯店)的服務遠近馳名,若您在房間內使用杯子泡茶或是咖啡離開後,回到飯店內,就發現杯子已經被清洗乾淨放在該放的地方;如此主動化的貼心服務讓人印象深刻。曾有朋友提到她不論到哪一間飯店,一定會打開房間內的古典音樂播放著,只有東京Imperial Hotel(帝國飯店)會記得她的喜好,等她回到房間就聽到飯店內又響起她喜歡的古典樂時,就立即被東京Imperial Hotel(帝國飯店)貼心的服務所吸引,因此每到東京只選擇入住東京Imperial Hotel(帝國飯店)。


▲東京Imperial Hotel 可以觀賞道東京的都市風景,日夜都有不同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