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37%女性從沒看過自己的生殖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生看要看自己的必須要照鏡子,確實頗害羞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生殖器不像男性的一樣,「放在外頭」容易被觀察。日本媒體最近一項調查指出,有37%的女性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生殖器;此外,大多數女性對自己的生殖器沒有信心,擔心形狀或聞起來的味道不好。

▼日本調查,有37%女性沒看過自己的生殖器。(圖/取自網路)

日本新聞網站PostSeven針對100位20歲以上的女性進行訪問,詢問她們是否觀察過自己的生殖器,對它有沒有信心等問題;其中只有16%的人表示有信心,64%則沒甚麼自信,還有20%的人說「我不知道,因為沒看過其他人的」。

受訪者當中有35%對自己的生殖器有過煩惱,像是一名53歲的家庭主婦就說,「因為生過兩個孩子,真的不可能有自信的。」而具體的煩惱內容包括:毛太多(42.9%)、味道不好(25.7%),以及小陰唇太大(20.0%)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