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愛穿V領拿大包包?馬來西亞「LGBT指南」引爭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生跟女生逛街、男生穿V領衫,這樣就是同性戀?會不會太草率了一點?

▲馬來西亞教育團體最近舉辦10場《如何“預防成為同志”》講座會,提供「LGBT指南」給家長。(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性戀者可以從外觀上做出分辨嗎?馬來西亞教育團體最近製作「LGBT(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指南」,該指南提出偵測判斷男、女同志的8項特徵,其中「愛穿V領、無袖衣服,出門愛帶女生常用的大包包」被歸為男同志特徵,引起外界譁然。

馬來西亞教師基金會有限公司及布城學校家協理事會最近舉辦10場《如何“預防成為同志”》講座會,請家長特別注意小孩生活上是不是有同性戀向的變化。該活動提出的「LGBT指南」據稱獲得馬國教育部背書認可。但該國教育部隨後表示,不曾批准有關指南。

根據「LGBT指南」對於同性戀的特徵定義如下:

男同志特徵
(一) 喜歡健身,同時喜好穿V領、無袖的衣服,以展現身體的肌肉線條
(二) 偏愛緊身衣及亮色系衣服
(三) 對男性有好感
(四) 出門時喜歡攜帶宛如女生常用的大包包

女同志特徵
(一) 會被女性吸引
(二) 除了和女伴外,對其他女性保持距離
(三) 喜歡和女性一起出門、吃飯等等,喜歡在女性陪同下,一起睡覺
(四) 對男性完全沒有感覺

◄穿V領就是男同志?(圖/取自YouTube)

該指南還說,「一旦發現孩子有同志傾向,諸如喜歡女生的活動時(如玩洋娃娃),應該鼓勵他們從事較粗獷、較屬於男性的運動,以讓他們走回正途」。

「LGBT指南」形同「偵察校園同性戀者指南」,除了掀起國際輿論,在網路上更是吐槽聲一片,此指南被形容成匪夷所思。有網友反問,政府怎麼不先發出「偵察貪污官員指南」和列出貪污官員的「症狀」進行追剿,看看效果如何。

▼新加坡媒體對「LGBT指南」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