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陳冲 藍:民進黨思考矛盾、荒謬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週六即將進行對陳冲的不信任案表決,而針對最有爭議的財經內閣是否要進行改組。國民黨立委林郁方20日表示,按倫理是總統負責的兩岸、外交、國防先處理,接著才是行政院長主管的部會進行調整。而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則批評,民進黨又要倒閣又要換財經內閣,根本就是「精神錯亂」、「矛盾」,陳冲內閣已經全員啟動,國民黨也會堅定支持陳冲內閣。

▼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批評民進黨的訴求非常「矛盾」。(圖/記者陳佳雯攝)

林郁方認為,內閣即使要改組,也應該是「先國安,再去處理財經、內政」,不過他認為,改組顯然不是陳冲能決定,而且就算內閣要改組,財經部會首長選擇有困難,「能力很強的人不少,有能力又有意願的人大概不會很多」,因此人選的決定是很讓人傷腦筋的。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則再度重申,陳冲已經推出經濟動能推升專案,像是桃園航空城就是最大亮點,現在陳冲內閣已經全員啟動,漸上軌道。現在民進黨又要吵不信任案,又要換掉財經內閣,根本就是「精神錯亂、荒謬」,只會否定別人,莫名其妙!

吳育昇說,行政院已經針對經濟問題提出動能推昇專案,應該讓內閣有執行的時間,再來驗證成效,「現階段不需要倒閣或是更換內閣」。現在國民黨堅定支持陳冲內閣,未來若是要與時俱進並調整人事,也予以尊重。

馬團隊處境艱困? 金溥聰:我倒不悲觀

否認馬「親美遠中」 金溥聰:王郁琦可精準傳達理念

配合布局接駐美代表 金溥聰:我是超導體

包道格讚許:金溥聰是權威性代表

馬英九防跛腳 外交海基陸委三首長同時去職

經濟差卻改組兩岸外交人事 馬總統「奇怪耶你」

洪智坤/馬英九的「密友決策」政治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