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友把女朋友胸部變大! 無辜小白意外獲得木瓜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大了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12日在知名論壇「Mobile01」發文說,請高手「可以幫我把我女友的胸部修改豐滿點嗎??因為她實在是太瘦了」,文章中並放了一名女子與小白狗合照的照片,要大家幫幫忙。結果卻有人意外賜給了小白狗一對木瓜奶,讓牠爆紅在網路上被廣泛流傳。


▲幫我把女友胸變大,結果竟然是......。(圖/取自網路)

網友發揮創意,輪流惡搞照片,有的人把小白狗的眼睛放大得跟ET外星人一樣,有的則是讓牠意外露點,雖然有幾個人真的照發文者的意思把女子合成出大胸部,但其他人還是對小白狗比較有興趣啦!

臉書粉絲團「人二的插画星球」13日下午轉貼這張照片,還幽幽的備註說,「就說不能找神人修圖的嘛。」粉絲看了則是直呼「好噁」、「終於了解她的痛XD~」更有人指出盲點說,「你真笨!狗狗是有6个胸部的!」討論相當熱烈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舊金山日落美景 掌鏡的...是一隻海鷗!

不雅影片流傳!開曼好色海豚「臭臭」 嘗試性侵潛水員

和醉男友激吻20分鐘 南京賓士女也「酒駕」了

海歸G奶妹「酒駕搖控」 開腿走光被封「白虎三角褲」

他家自從打死老鼠後… 山西民宅離奇頻冒怪火

乘務員趁30乘客熟睡下手 粵女搭臥舖車被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