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死啊! 洛杉磯銀行遭劫 搶匪沿街灑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劫富濟貧?

▲洛杉磯當地時間12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歹徒駕車逃亡時還把白花花的鈔票往外丟。(圖/翻拍自latime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當地時間12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歹徒駕車逃亡時為甩開警方,還把白花花的鈔票往外丟,果然有民眾爭搶,但3名搶匪最終還是就逮。

洛杉磯聖塔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一間美國銀行分行發生搶案,警方表示,搶匪先偷走一輛黑色休旅車,得手後迅速逃逸,警方一路追到南洛杉磯,搶匪隨即將搶來的鈔票往外丟,宛如電影情節,果然有不少民眾爭搶。

警方隨後逮捕3名搶匪,並呼籲民眾如果撿到這些鈔票,可以到任何一警局歸還,以免觸法。洛杉磯警局發言人羅培茲(Rudy Lopez)說,警方已經掌握許多錄影帶,可幫助辨識哪些民眾撿走鈔票。

一名目擊者表示,他看到紙鈔滿天飛時忍不住「行動」,他坦承撿到5張1美元紙鈔,並把這些錢送給姪子。

影片取自latime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