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傳地獄怪聲、大陸染血長江 末日徵兆再現?

圖、文/新聞龍捲風

印度西部的喬哈爾鎮從上周開始就不斷發生震顫,除了大地震動外,「轟隆」聲音也非常響亮,且可以知到震度強度不斷上升,已經引起市民的恐慌,但市議會卻宣布,要民眾「不應該恐慌」。

喬哈爾鎮時不時的震顫現象已經發生10天,伴隨搖晃而來的還有劇烈的聲響,這讓民眾更加恐懼,過去日子裡,只要一聽到這種巨響,他們便拔腿逃離家中。民眾表示,即便是地震,次數這麼頻繁、加上聲音震耳,實在非常讓人害怕。據當地民眾表示,震顫開始後,嬰兒床、船隻、桌椅、甚至牆壁、窗戶等,都搖晃得很厲害,只是牆壁沒有產生裂痕。目前孟買和浦那的地震學家認為情況詭異,11日和其他領域專家到喬哈爾勘查,研究頻繁震顫的原因。

但喬哈爾市議會卻不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是民眾說得太誇張,甚至覺得這沒理由引起人們的恐懼,表示「你們不應該這麼恐慌」,讓民眾有生命被輕忽的感覺,十分不快。

大陸雲貴交接處接連發生2起規模5以上地震,至少造成80人罹難,重慶長江則在災情發生的前一天離奇變紅,顏色鮮紅似血,汶川大地震時,位於四川渠縣的老龍洞也流出銹紅色河水,而雲南剛巧處在長江流經的區域,有網友甚至直言「染血的長江」可能是一個「大凶之兆」。

▲暴雨成災 長江水變紅(圖/中天新聞)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