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圍事放任友人修理? 苗市長邱炳坤自爆挨揍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市長邱炳坤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自爆自己在苗栗市「盈味餐」餐廳門口,於10多位員警眾目睽睽之下,遭警察的朋友揍了,「實在窩囊、鬱卒」,這一席話引起網友關注。他4日雖然刪除貼文,但接受訪體訪問時,直言「在警察圍事下,這個警察的朋友來修理我。」

▲苗栗市長邱炳坤臉書。(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邱炳坤指出,是在2日晚間,前往苗栗一家餐廳出席一場感恩餐會,離開時在門口遇到一名也到該餐廳參加退休員警聚餐的年輕男子,當下還對他微笑,沒想到對方卻對自己咆哮,緊接著亂拳就朝著胸口而來。

邱炳坤感嘆,當時現場還有10多名員警在場,「在警察圍事下,這個警察的朋友來修理我。」他甚至表示,父子兩代從政,一直都很支持警方,從今以後要重新調整對警察的定位和力挺了。

邱炳坤指出,經過這2天自行敷藥,到現在胸口仍感到疼痛、呼吸不順,也由該名男子父親是自己的好朋友,因此在被問到是否驗傷提出告訴?僅表示「很棘手」,強調會慎重處理。不過,男子因涉嫌毆打市長,全案目前已主動介入調查偵辦。

對於員警沒人出面勸阻感到心寒,不過,邱炳坤下午突然移除留言,還另PO「有關昨晚舒壓的留言,在此感謝朋友們的問候與關心。因引起了些許誤解,故刪文,希望別多生枝節。炳坤一切安好,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