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良民」被識破拒捕 毒蟲遭壓制哀號:我的手快斷了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於12日22時許巡經高雄市燕巢區安東街與安招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隨即攔停檢查。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46歲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假裝認識派出所所長並閒話家常,宣稱曾經在朋友家喝茶聊天認識所長,證明自己是一等良民。

▲▼一名男子攜毒遭警逮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一名男子攜毒遭警逮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經員警確認後證實男子在說謊,當場遭識破,警方透過小電腦查詢陳嫌係毒品前科累累,又見到該嫌神色慌張一直發抖,雙手緊握在上衣口袋,警方要求把手拿出來時,陳嫌口袋裏掉出一包毒品夾鏈袋。

▲▼一名男子攜毒遭警逮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這不是我的啦...我什麼都不知道」、「拜託輕一點,手快被折斷了...」陳嫌見東窗事發害怕被逮坐牢,立即翻臉極力反抗,機警的員警合力將犯嫌壓制,逮捕過程中造成執勤的所長雙腳膝蓋擦傷、警員陳國太雙手挫傷。

警方將陳嫌壓制後,在外套口袋搜出4包一級毒品海洛因(2.2公克),但陳嫌堅稱毒品不自已的,因證據確鑿警方將他帶回所調查。

警訊時,陳嫌始坦承犯行不諱,表示毒品是他所有,近日有吸食毒品,全案將陳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向上朔源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