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和鵝肉店免費每月送400便當 隔壁店家被逼公休

我們想讓你知道…免費送!反向思考讓生意更好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每個月的第一天,在新北市永和一家鵝肉店門前都會大排長龍,原來老闆都固定在這天下午發送400個鵝肉飯,2間店就送出800個,而且已經送了6年,結果附近民眾提前4個小時就來排隊。影響力之大,甚至旁邊賣便當店家都固定在這天休息,以避免生意受到衝擊。

為了搶佔排隊位置,還沒到發放免費便當時間,就有許多人搶著排隊,有人放紙板,怕被風吹走還蓋上磚頭當記號,記錄排隊先後順序。這間鵝肉店每個月1日的下午3點到6點,吃鵝肉飯不用錢,這樣的好康造成每個月都大排長龍。

送免費便當,業者盼其他店家一起響應。雖說是免費,食材可不隨便,從早上5點開始準備,現煮現切大肥鵝至少15隻;便當盒裡也不簡單,有鵝肉、竹筍、白飯,原價60元,估計每次送出400個,兩間分店加起來就少賺快5萬元,老闆卻樂在其中。

鵝肉店老闆陳信瑛表示,「為了錢工作我覺得很累,有一天不看錢工作反而開心,(如果附近)吃牛肉麵、吃素食、喝飲料什麼都不用錢的話,那這時候錢就不是最好用的,就不是最重要的。」除了便當限時免費送,全天消費也打8折,老闆大方送業績反而成長5成,連隔壁店家都自動選在1日這天公休,看來這免費便當其實也成了最有效的免費廣告。

店名:鼎玉鉉傳統鵝肉店(永貞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43號
電話:(02)2927-709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