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陸妻離家 老榮民要立委幫忙找老婆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什麼事都可以找立委喔...(誤)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正好遇到8月23日,某立委辦公室卻在上午接到一通民眾陳情電話,自稱打過823砲戰的老兵,說他的大陸配偶離家未歸,要拜託委員幫忙找一找,這位老榮民在電話中還激動的說:「當年打823砲戰沒被打死,現在卻被老婆氣死…」這讓接到電話的助理啼笑皆非,只能勸他去報警。

▼情人節大家都在討論送什麼禮,但有老榮民卻託立委找離家妻子。(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某立委助理23日一上班,就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選民的老伯伯電話中表示,要請立委幫忙處理陳情案,這位帶有口音的老先生說自己曾參與過823砲戰,娶了一個40多歲的大陸配偶,前幾天去環島回來後,卻找不到太太,助理轉述這名老兵的話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老子當年823打砲戰,今天我那個娘們不要也跟著打823砲戰。」

但這種家務事,委員怎麼幫忙,助理也只能請老先生去報警,結果老先生說,他會去報警啊,但就是覺得很生氣,所以想找立委辦公室抱怨一下,希望政府幫幫忙「管管大陸配偶」。

助理也很幽默的回答他,「你不知道她去那裡,我哪知道她去哪裡?那總不能要求陸委會訂什麼大陸配偶行為準則,規定重要節日不能亂跑,不能讓老公找不到吧?」

話雖如此,該名助理還是提醒這位老榮民,先去問問太太的好姐妹或同鄉,說不定只是大夥結伴去玩,或者是回家鄉探親,真的找不到,再請警察協助;但事後也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立委管的事還真多,就連七夕情人節也不得閒,還得要幫選民找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