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食」在好清涼  新奇「氣泡水機」DIY不求人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夏日炎炎,總是讓人懶得出門,不過現在網購愈來愈方便,在家動動滑鼠就能賣到各種想的到的商品,不用外出大排長龍,人擠人曬太陽。網購平台業者因應夏日抗暑,推出許多新奇家電與新鮮的食材,輕鬆在家享受DIY製作冰品的樂趣。

▲「Sodastream Genesis氣泡水機」台原價5200元,特惠7.5折,售3900元。(圖/業者提供)

即日起至8月31日業者旗下家電館「小太陽專業級冰沙調理機TM-737」原價4980元,特惠5.9折,只售2980元,以及買新鮮網站「湄南蜂蜜蘆薈」1箱原價900元,特惠7.2折,只售649元,平均1杯不到20元。

氣泡水好處多,家裡擺台氣泡水機,隨時依個人喜好調配獨特的口味再方便也不過了。即日起至8月31日,「Sodastream Genesis氣泡水機」台原價5200元,特惠7.5折,只售3900元,自己動手做,成本不到2.1元;還有可以增進親子感情、同時又不怕發胖的冰淇淋機,「美國冰淇淋機GC8101」原價2900元,特惠51折,只售1480元。

更多涼夏好康商品請上PayEasy旗下iLife家電館,網址: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172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