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點多多冰沙「怎那麼冰」轉頭無限循環8字 店員傻眼:很想潑過去

冰沙,奶昔,果昔。(圖/Pixabay)

▲原PO說,當下女客問她「老闆,妳的冰沙怎麼那麼冰」?(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飲料店女店員分享遇到一名買「多多冰沙」的天兵女客人,對方轉頭還無限循環「8個字」。許多網友笑說,「請她喝一杯全燙冰沙」、「吹一吹就不冰」;還有前飲料店員工分享,以前也遇過天兵媽媽和芒果冰沙的故事。

店員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還原當時她和客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客:老闆,我要一杯多多冰沙不加糖。
原PO:好的,收您35元...請稍後。
原PO:小姐,您的冰沙好了哦。
女客接手後立刻喝了一口:老闆,妳的冰沙怎麼那麼冰?
原PO:小姐,您點的是冰沙,是用冰塊下去打的...全冰,它當然冰啊。
女客:可是我之前在一家買,沒有這麼冰啊。
原PO:哦,那不好意思哦..我的技術可能有待加強,無法弄成很不冰的冰沙。
女客:那你真的有待加強了。

▼有網友笑說「吹一吹就不冰」。(圖/示意照/CFP)

▲芒果冰沙,飲料,水果冰,芒果示意圖。(圖/CFP)

原PO說,女客轉頭後開始無限循環,「哪有冰沙那麼冰的…哪有冰沙那麼冰的…哪有冰沙那麼冰的…」她回覆網友的問題說,當時是幫一名姐姐顧攤子,「馬上遇天兵」、「其實很想潑過去」。

其他網友直呼,「吹一吹就不冰」、「還要一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不要奶也不要茶」、「服務業嘛,就跟她說抱歉,我幫妳加熱」。還有前飲料店員工分享遇到的天兵客人,「客人的小孩買了一杯芒果冰沙,做好了給他之後,他媽問他點什麼,他說冰沙,他媽說你怎麼沒跟她說『去冰』」,讓該網友心想「哈囉?冰沙怎麼去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