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專心拚經濟,馬政府就不會跛腳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連戰長子、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23日表示,馬總統的操守無庸懷疑,只要政策正確、專心拚經濟,馬政府就不會跛腳。

從油電雙漲、證所稅、美牛、到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一連串的風暴,讓馬政府面臨政治危機;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在黨內「政治菁英座談會」上力挺馬吳,引人側目。

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藍營熱門人選之一的連勝文,今天出席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議,被媒體問及是否會像郝龍斌一樣公開力挺馬吳?連勝文表示,馬總統的清廉操守無庸懷疑,他相信只要是執政政策正確、專心拼經濟,就不會跛腳。對於吳敦義屢遭爆料,他以「沒有證據的事不隨便發表言論」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