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害死台灣」 王炳忠反控:當初縱容的是馬英九政府

▲▼馬英九《八年執政回憶錄》新書發表會-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赴台大演講到一半時突遇太陽花學生闖入抗議,只能無奈站在原處,最後狼狽離場,前總統馬英九則表示,4年前他完全支持下令警察驅逐學生,並批評太陽花害死台灣,但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認為,當初就是馬政府縱容太陽花開花,如今已難回頭。

王炳忠認為,太陽花從野草莓、反旺中、反課綱一路長成,並非忽然開花,而是國民黨未即時撥亂反正,甚至拿香跟拜,才造成馬政府原本正確的政策被推翻。

王炳忠指出,當年執政的國民黨面對太陽花時近乎一片沉默,或低調抱怨,不像現在的重話反擊。王炳忠也擔憂,國民黨溫良恭儉讓,青年軍「注重形象」,不如民進黨的「綠色太保」,能否力抗群魔?

王炳忠回憶,過去政大通過解聘莊國榮,馬英九還出面為他求情,結果莊國榮成為今天「卡管」的黑手,反觀江宜樺當年學者從政,為馬政府的閣揆,如今卻回不去學校任教,連進校園演講都要遭此羞辱,這樣親者痛仇者快,難怪沒人要為藍營「時窮節乃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