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利颱風攪局! 新人綠島訂婚沒船搭

我們想讓你知道…泰利颱風不要忌妒新人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新人18日在綠島訂婚,殊不知遇到泰利颱風攪局,航班通通取消,準備搭船前往綠島訂婚的曾姓親友團,只好改搭飛機,由於臨時改搭飛機,航空公司只能勉強擠出3個位置,但親友團有20多人,只好讓親家公、姑姑和姑婆抱著「大餅」代表男方出席,媒人只能和其他親友進行「台東一日遊」。

18日上午7時,來自台南的「親家公」曾連彬,穿著筆挺的襯衫,帶了20多名親友團到台東富岡港,準備搭船前往綠島參加訂婚,到了港口得知船公司宣布「不開船」,讓所有人大感錯愕。

辦婚事的眾人於是又將「大餅」搬上車,趕往台東機場,百般請託下,航空公司勉強擠出3個位置,但時間是中午12時15分,「總比沒有好」,曾連彬說下飛機後必須直奔餐廳。

親友團討論後,決定由親家公、姑姑和姑婆抱著「大餅」代表男方搭機飛往綠島,媒人公只好缺席。新郎的姊姊曾秀文表示,還好弟弟的西裝、新娘的婚紗,前一天已寄過去,否則新郎和新娘到餐廳還沒衣服穿。

曾秀文說,18日清晨6時50分船公司打電話通知他們「船會開」,結果到了富岡港,船公司竟然貼出告示「停開」,讓她直呼傻眼。不過,中午接到好消息,航空公司加開班機,親友團趕回機場,買到16張機票,飛機11時30分起飛,11時40分抵達綠島,剛好趕上12時30分的訂婚餐宴。(新聞來源:中央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