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當老闆!英女娃擁3家糖果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不過也要有敢花錢的爸媽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6歲兒童兒童還在向父母吵著要買東西,但英國6歲女童莫莉(Mollie Price)已經是3家糖果店的老闆。莫莉的媽媽貝琪(Becky)說,愛吃糖果的莫莉對於坊間沒提供「混合」散裝糖果很不滿意,決定自己開店。目前第三家糖果商店已經開業,莫莉的人小鬼大和獨到的商業頭腦,號稱是英國最年輕的企業家!


(圖/取自每日郵報)

貝琪說,莫莉都會親自分配、挑選每個糖果的種類,每周六在店裡親自上班,而禮拜天更是一早5點起床準時到伯明翰批發商那裏進貨,對於營運也有想法,儼然一位「小老闆娘」。

莫莉從小就很有生意頭腦,看出糖果市場大有商機,她精選最愛的糖果,想出許多攬客創意,才6歲已經開設第三家店。媽媽貝琪除了替她簽署一些合約文件及管理財務,其他的事都由小莫莉都堅持在課餘時間親力親為,有時還邀請朋友來試吃,當成現成的市調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