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有你味道」 薇閣女教師曖昧簡訊判賠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私立薇閣小學已婚外籍教師安德魯,疑似和同校戴姓女老師外遇,他的妻子提告求償;士林地院根據兩人月發上千則曖昧簡訊,例如「床上有你味道」、「我只看到保險套沒看到護照」,判安德魯的妻子勝訴,並獲20萬元精神慰撫金。

據調查,3年前安德魯的妻子吳女發現丈夫和戴姓女老師常在深夜熱線,丈夫的手機出現許多曖昧簡訊,都是戴女所傳,內容包括「我只想等你單身」、「我知你有老婆,但我還是無法不愛你!」另經調閱通聯紀錄發現,安德魯在98年7月就發出1090封簡訊給戴女。

吳女憤而到學校告狀,安德魯、戴女在學校壓力下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來往,99年7月,校方請兩人走路。吳女認為,戴女明知對方已婚,小孩就讀兩人任教學校,還寄曖昧簡訊破壞她的婚姻幸福,對戴女求償1百萬元;戴女反控吳女誣指,害她丟工作,反向吳女索賠150多萬元。

此外,戴女否認和安德魯偷情,辯稱因對方要準備英國遠距教學中文課程考試,她用簡訊「語言交流」;安德魯也為小三說話,表示因為中文不好被妻子嘲笑,因此請戴女幫忙。

法官調查,98年6月至8月,安德魯在凌晨、深夜密集與戴女通話、傳簡訊,簡訊量單月曾超過1千則,認定兩人逾越正常社交禮節,駁回戴女之訴,判戴女須賠20萬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英國「通姦行為調查」:女比男更愛劈腿

「身材太辣」老闆不爽 美女穿浴袍上班

「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保險套包裝搞笑標語

廣東高鐵站大老婆的反擊 小三被撕頭髮唉唉叫

12年國教讓學生湧入私校 小六開始拚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