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鐵站大老婆的反擊 小三被撕頭髮唉唉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叫得真淒厲 ˊ_ゝˋ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楊逸平/綜合報導

大老婆面對小三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擊動作?廣東韶關一名元配不滿丈夫外遇,就在高鐵站旁當眾暴打小三,不斷拉扯對方的頭髮,對方毫無招架之力,被打到站都站不起來,還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別打別打!拉開她拉開她!」不顧眾人勸阻,穿著綠洋裝的大老婆對小三使出拉扯功,她緊抓著對方的頭髮,對方毫無招架之力,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分貝簡直快破表!

看到老公護著對方,兩人還穿條紋情侶裝,大老婆氣炸了,不但壓制小三,手一揮,賞老公一拳。「我給你打多少次電話,叫你不要來看我老公!」大老婆獅吼功持續轟炸,小三站都站不起來,只能繼續慘叫。

3人糾纏在一塊,大老婆手一鬆,男子急忙憐香惜玉,正眼都不瞧太太一眼。兩人世界多了一人,的確擁擠不堪,大老婆出了氣,卻也看到最殘酷的事實。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