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太辣」老闆不爽 美女穿浴袍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材好錯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解雇的理由可能有很多種,但因為身材太辣被解雇有聽過嗎?美國一名29歲女子奧迪斯(Lauren Odes)近日召開記者會,指控她曾任職的一間內衣公司,老闆解雇她的理由竟是「太辣」、「胸部太大」,讓她無法接受,因而召開記者會控訴公司。

奧迪斯指稱,老闆曾說她穿得太辣,要求她把身上的衣服換掉,換成寬鬆的衣服,或是穿男朋友的衣服等,就是要她把胸部遮起來,不要太明顯,甚至給她一件大浴袍要她換上,嘲笑意味濃厚,而正當她正在添購老闆認為「合適」的衣服時,卻接到公司電話要她辭職走人,讓她相當不滿,於是在律師的陪同下指控該公司違法職場平等。


▲奧迪斯指控老闆竟因為「胸部太大」而解雇大。(圖/翻攝自美國abc新聞網)
▼奧迪斯召開記者會指控該公司,並秀出老闆要求她換上的浴袍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殺人後更想做愛 A片女星變性愛殺人魔 亞曼達認罪!

「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保險套包裝搞笑標語

萬人斬AV女優梨花5月出道 刷新北島玲三千人紀錄

Google略懂!「道歉時要露出胸部」源於AV女優秋山杏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