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可比西湖 大湖公園躍登《法國世界報》


▲ 大湖公園躍登國際,網友發揮大家來找喳功力。(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一張台灣美景照片被知名的《法國世界報》所刊載,最讓人驚訝的是,這張堪稱媲美西湖景緻的照片,拍攝地點竟然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大湖公園,不少台灣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嘆,修圖未免也修太大!

拱橋以及樹木倒影映在水面上,照片還透露出一股靜謐氣氛,美麗程度簡直媲美杭州西湖,這張令人為之驚豔的風景照,最近登上《法國世界報》網站版面,尤其受到台灣網友們的瘋狂轉載,不過仔細一看,你有看出端倪嗎?原來攝影師快門下的這幅人間美景,居然就是台北市內湖區的大湖公園。

照片乍看相當引人入勝,但看在明眼人眼裡,實景色調根本不一樣,也難怪照片會被台灣網友揶揄,「修圖未免修太大了吧,誰看的出這是大湖公園!」,於是網友們紛紛當起鍵盤柯南,玩起「大家來找喳」的遊戲,經過仔細比對之後還發現,怎麼大湖公園後面的建築全部修掉了,而且大湖公園是樹比橋高,照片裡卻把樹給修小了?另外,大湖公園拱橋原本緊靠著一座涼亭,但是在這張照片裡,卻被移到外圍去。

消息曝光後,據媒體追蹤了解,成就這張揚名海外的大湖公園美照,幕後的攝影大師,其實正是來自台灣人之手。這位網友他將照片貼在全球知名的相簿網站「Flickr」上面,沒想到卻意外驚豔《法國世界報》,還被轉載到「每日影像」這個單元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這張照片,大湖公園意外成為躍上國際版面的「台灣之光」,不過網友們看法並不一致,有些住在附近的居民看了照片忍不住讚嘆,住在內湖這麼久,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它這麼美,美的就像是西湖蘇堤般,讓人想來吟首詩;甚至還有國外網友說,假如實景真的就像照片這麼美,他也好想親自造訪一趟。

由於修圖實在修很大,有人認為,掌鏡者果然是非常厲害的攝影師,要是有外國人遠道慕名而來,看了實景應該會很失望吧;還有人打趣地說,真是一名PS(Photoshop)高手啊,觀光局假如用了這張照片來推廣台灣之美,鐵定會因廣告不實而被告;但也有部份網友覺得,不過就是攝影嘛,拍的人自己玩的高興就好,照片跟實景雖然差很大,卻讓人看到他的攝影及後製的功力真是一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全球最美盛名之累 北投圖書館鬧哄哄像菜市場
「全台最吵的樹」群聚上千鳥群 鳴叫震天響宛如合唱團
國際白痴父母 「台灣機車娘」上榜
彰化建國科大「送肉粽」 臉書PO文呼籲生人迴避
基隆海洋廣場裝置藝術 45度G型斜坡淪為溜滑梯樂園
9國大師經典作 西門町「美國街」塗鴉藝術遭金漆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