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國大師經典作 西門町「美國街」塗鴉藝術遭金漆破壞

▲ 國際決賽塗鴉藝術遭毀,恐損台灣聲譽。(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的「美國街」旁的電影主題公園,去年有來自9國的塗鴉大師,在牆面上留下經典決賽作品,日前卻被不明人士以金色噴漆破壞,這讓主辦單位相當氣憤和痛心,因為在塗鴉界裡,該情況比被人用畫作蓋圖還要過分,擔心如此誇張的行為要是傳到國外去,會讓台灣的國際名聲受到莫大損害。

回憶去年這場國際塗鴉大賽,參賽者當時拿起五顏六色的噴漆,這場耗費8小時的塗鴉藝術,由國際大師們一筆一筆把腦中構思的圖騰在牆面上完美呈現,但這些經典決賽作品,如今卻被人破壞。塗鴉比賽主辦單位人員Jimmy直說看了很痛心! 在台北電影主題公園裡,有許多國際級的塗鴉大師經常來這裡進行比賽,礙於這個場地是屬於完全開放式的空間,才會讓不明人士有機可趁對作品破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應該是一幅幅美麗塗鴉藝術牆面,現在卻留下一道道又醜又難看的金色噴漆,去年年底比賽結束後,主辦單位沒有把當時的決賽作品帶走,就是希望留在原地提夠供民眾觀賞拍照,但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士的惡意亂噴漆。

由於西門町商圈的美國街是全台灣少數可以合法塗鴉噴漆的場所之一,而這種惡意破壞的做法,在塗鴉界裡,可是比起一般的蓋圖還要過分,雖然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但是這種不尊重比賽作品,並且缺乏公德心的行徑實在令人難以置信,台灣塗鴉界人士也深怕要是消息傳到國外去,恐怕將會讓國內名聲受到損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海產店「刀下留鯊」 美籍客人:牠屬於大海不該吃
基隆海洋廣場裝置藝術 45度G型斜坡淪為溜滑梯樂園
全球最美盛名之累 北投圖書館鬧哄哄像菜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