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人學生飆罵「台裔教師」...疑種族歧視引公憤 網嗆肉搜

▲白人高中生不明原因痛罵台裔教師,讓網友憤怒說:「這是典型的種族歧視!」。(圖/翻攝自Morgan Harvill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路近日瘋傳一支白人學生飆罵「台裔老師」影片,指出一名就讀蘭卡斯特東部某高中的白人學生亞普(Gideon Yapp),突然衝進教室以髒話飆罵「台裔老師」,還破壞教室內公物。網友事後在推特和社群網站「Reddit」匿名爆料,並直言說「我討厭這種沒禮貌、不尊重他人的傢伙」,影片也引起網友公憤。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白人學生亞普不停朝著「台裔教師」辱罵,其間數度吼出「你他媽的以為你是誰」、「X子(Bit**)」等字眼,但老師只是一臉淡定的要求他冷靜並回位置上,結果他更加抓狂,拔掉流理臺的零件、踹門、踢倒垃圾桶離開,過程中沒有任何人起身攔阻,旁邊甚至還有人在竊笑。

▲亞普不但辱罵教師,還破壞教師公物、摔翻垃圾桶。(圖/翻攝自Morgan Harvill推特)

影片26日被網友匿名爆料後,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許多人說根本是在欺負老師,直言說:「這是典型的種族歧視」、「他嗑藥了嗎?」、「情緒管理好差」還有人揚言要肉搜亞普。校方事後也緊急發表聲明表示,「我們非常重視這件事,老師的安全最重要,已經在調查這起事件,學校也已經採取了適當行動。」

此外,根據台裔美國人(TaiwaneseAmerican)臉書粉絲團透露,遭辱罵的台裔老師Franklin Hsu從小在台灣長大,高中畢業後前往美國UCLA念書,畢業後曾在洛杉磯教書一陣子,接著回到台灣在大學教書13年,之後才移民美國並在當地高中擔任物理、化學教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