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車廂飆罵大陸夫妻 乘客嗆:這裡沒有種族主義

▲▼英國火車上一名蘇格蘭男子對著大陸夫妻辱罵。(圖/翻攝自the scottish sun)

▲英國火車上一名蘇格蘭男子對著大陸夫妻辱罵。(圖/翻攝自the scottish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火車上15日發生一起乘客辱罵事件,一名56歲蘇格蘭男子朝著一對大陸夫妻謾罵,時間長達10分鐘,過程中還出現種族歧視等用詞,如「滾回自己國家去,你們這些傢伙」,甚至威脅「我會殺了你們」。據英國交通警察局(BTP)表示,這名男子因涉嫌恐嚇已遭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大陸夫妻從倫敦柏丁頓(Paddington)搭乘前往布里斯托(Bristol)寺廟草原站(Temple Meads)的火車,在行駛過程中遭到這名蘇格蘭男子飆罵,甚至以「滾回自己國家去,你們這群傢伙」等字句喝斥。

▲▼大西部鐵路(Great Western Railway)的火車。(示意圖/攝自Great Western Railway臉書粉專)

▲一對大陸夫妻搭乘英國火車遭種族歧視。(示意圖/攝自Great Western Railway臉書專頁)

報導指出,這名蘇格蘭男子情緒失控,憤怒地指著大陸夫妻喊道,「F *** k you!你們這些中國人」、「我會殺死你們」,過程中還試圖靠近這對夫妻,幸好遭周圍民眾阻止。而被罵的大陸男子不堪遭受屈辱,憤怒地尖叫試圖回嗆,最後被妻子拉回座位。

車廂內一名民眾見狀喊道,「這裡沒有種族主義」。其他乘客也紛紛移動座位,試圖平撫這場紛爭。

英國鐵路公司「大西部鐵路(Great Western Railway)」聲明,這種行為非常令人不恥,會全力配合交通警察的調查。英國交通警察局發言人表示,希望目擊民眾及相關人員能盡速與警方連絡,以方便調查整起事件的起因,而這名56歲的蘇格蘭男子目前已遭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