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扮成著火的Note 7手機 網路爆紅

▲「西南航空」一名空姐在萬聖節打扮成著火的三星Note 7手機,讓她在社群網站爆紅。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名空姐在萬聖節打扮成著火的三星Note 7手機,照片甫曝光,立即讓她成為社群網站的人氣明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支三星Note 7手機上個月在「西南航空」一架客機上冒煙時,該客機只好撤離乘客。後來,美國聯邦航空局即禁止乘客攜帶Note 7登機。

儘管Note 7帶來很多麻煩,卻無法遏止機組人員的幽默感。該名 Kuso空姐在10月31日的萬聖節服裝,就是模倣著火的Note 7手機。

該班飛往舊金山的客機,從鹽湖城國際機場起飛之後不久,Kuso空姐即開始耍寶,不時跟乘客開玩笑。 她開玩笑説,航管人員還一度不讓她登機。乘客布萊克(Heath W. Black)拍下該名空姐的照片透過推特上傳到網路之後, 瞬間爆紅,獲得數千人按讚或轉發。

儘管這次Cosplay是個萬聖節玩笑,機組人員也將它作為教育工具,提醒旅客不要 攜帶違反規定的手機上機。 為了應付手機或筆電電池因過熱起火,至少三家美國航空公司都在航班上增加了滅火設備。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