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嚴流氓」吃飯被收錢 老闆斥員工:他一天只有200啦

▲網友PO文訴苦老婆一天只給他200元,平時吃飯都是賒帳制,這次竟被老闆直接「出賣」。(示意圖/記者蘇晟彥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闆你壞壞!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固定一天零用錢就是200元,老婆不在時都會去附近吃飯賒帳,再由老婆去跟老闆結,因此老闆當下都不會向他收錢,沒想到19日晚間去用餐時,新的員工不知情向他收錢,老闆竟怒吼「他老婆只會給他午餐錢啦!把錢退給人家!」

網友哀傷地寫下,「我是固定一天200的人,連附近攤販店家都知道」,久了自然也與店家有默契,只要老婆不在,晚餐都固定會到附近店家解決,每次吃飽都是賒帳,由老婆大人固定每個月去把帳付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晚間該名網友又到「合作店家」用餐,沒想到新來的員工不知道規矩,看到他吃飽準備離去就傻傻地向他收錢,「當下人多很不好意思,還有人在看,我只好拿出我身上僅存的100塊,忍痛準備要付帳...。」

眼看員工收了錢,老闆竟突然跳起來大聲喝斥,「早上不是有跟你講過,遇到一臉流氓樣的鄰居不要收錢,他老婆只會給他午餐錢,他是月結啦!」還命令「快把100退給人家!」聲音之大連對面的雞排攤也抬頭觀望,而原PO瞬間傻住愣在原地,在臉書充滿怨念地寫下「要是讓我知道誰發明這招(一天只給200塊),我一定會詛咒他一輩子!」

網友看了全笑翻,「哈哈流氓樣,你情何以堪啊」、「說真的啦,要有這種老婆才存的了錢,你也是很配合的好老公!」、「決定幫你成立無限期爭取300元零用錢粉絲團」、「老闆現在人還平安嗎」、「流氓臉+妻管嚴,對不起我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你一天只有200了啦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