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牠飽死了」半夜被蚊子吵醒 她用這招引熱議

▲除了用打的方式能殺死蚊子,這名網友選擇餵飽牠。(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人在睡覺時偶爾會被蚊子吵醒,但正當要準備打死這該死的蚊子時,總是找不到對方蹤跡,讓人十分懊惱。對此,有網友就分享了殺死蚊子的妙招,就是犧牲自己來餵飽牠,然後就飽死了!

有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半夜不知道第幾次被蚊子吵醒,感到十分火大,於是決定找出牠並四分五裂,正當他打開手機的手電筒找到蚊子後,竟突然間沒有一掌拍下去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這名網友決定把手臂緩緩地接近蚊子,「沒想到牠真的超笨的飛到我手臂上!還找了一個舒適的位子,準備繼續食血。」不過,此時這名網友並還未打死蚊子,甚至使出吃奶的力氣把手臂繃緊,就像在炫耀肌肉一樣,使毛細孔緊縮,讓蚊子無法將吸管拔出。

最後,這名網友說,「我看著牠一直吸一直吸一直吸,而身體變好肥、圓圓的、紅紅的,就這樣牠就飽死了,死在牠所選擇最舒適的地方。」對於此PO文,引來其他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太有趣了,我也要試試看。」、「我下次也要來試試〜」、「有這種事?差點沒笑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