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大三和「11男做愛已夠本?」 原PO:我白活惹!

我們想讓你知道…肥編:30年來人生白活惹.....

▲到底死會前跟幾個男人做愛才算夠本呢?(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編按:本文已獲原PO授權報導~(啾

熱門論壇Dcard日前有女大生講述「曾交過5名男友的閨密」向自己表示「已經跟11個人做過愛了」,「已經超過夠本的狀態了…」還為上床數量做評價,「0人-白活了」、「5人-正常」引發熱烈討論,有許多大學生淚崩表示「白活了!!」還有人認為「堅持不跟不是男友的男生發生關係」。

原PO表示,她的閨密認為,「有人說女人一生要上過幾個男人才值得」,「0-白活了、1-虧、3-傳統、5-正常、10-夠本、15-有點忙、20-有點亂、30-有點累、50-過於開放、50以上-根本瞎掰」令她感到「傻眼」。

原PO還問曾和11為男子上床過的閨蜜「妳怎麼辦到的?!?!妳不是才交過5個....」閨蜜回答「就中間突然穿插幾個快在一起但卻沒有的戀情啊!」隨後原PO雖然傻眼,但還是安慰閨蜜不要想太多,沒想到閨蜜接著回答,「如果跟他說他是我夠本後的第一個,他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小編表示:人生沒有所謂的夠本.......(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疑惑,「天啊...男友如果知道女友夠本後第一個是他,會覺得還好妳人生已經夠本完了剩下的人生是我的了嗎?」也表示自己「還是白活了的那個」「真希望人生也有夠本的那天」還想「現在的大學生應該都超過夠本狀態了吧?」

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白活了……」或是認為應該和「心愛的人上床」,但也有人認為「男女情況不同」,若是為了「夠本」而去和陌生人上床,那才是真正的「白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妓女為什麼不從良? 有8大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