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南西樂團NANA甜美獻唱 柯劈重唱憨人這次沒走音

記者楊蕙綾/中和連線報導

ET播吧網路直播的「2016大選開票節目」現正直播中,目前現場玩起划酒拳,柯劈一夫當關挑戰現場來賓,獲勝者能獲得禮物戰酒一瓶,來賓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和石考特一戰,柯劈竟然輸到下跪啦!

曾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創作競選主題歌曲「台北調」的獨立樂團「南西樂團」主唱NANA也到場參與,現場送上柯P競選小貼紙,裡面還有蔡英文圖樣的小餅乾,讓柯劈直呼好貼心。

隨後NANA獻唱一小段「台北調」,超甜美歌聲讓人驚豔。節目也安排「大選卡拉OK之不能唱出你我他」,選唱憨人、我只在乎你、小蘋果、用心良苦等歌曲,「電音女神」曾甜連連失誤,慘遭眾人軟棍毆打伺候,現場笑料不斷!

※1月16日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大選開票播
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4-15

大選專版:http://events.ettoday.net/election2016/index.php

捕捉野生柯劈談大選
1/16獨家鎖定「ET新聞雲APP」下載隨手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esAfUq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