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縣1選區/領先8千多票 蔡易餘:感謝鄉親支持改革

▲民進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中)宣布自行當選,在競選總部向支持者感謝。(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地方中心/嘉縣報導

中華民國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代表民進黨參選嘉義縣第一選區的蔡易餘,晚間6點半左右,開出的票數已經領先對手8千多票,蔡陣營自行宣布當選。7點蔡易餘在鄉親的簇擁下發表當選感言。他提到這次能夠勝選,未來4年會全力扮演好國會改革的角色。(正確結果以中選會公布資料為準)

在下午4點開票後,支持者紛紛湧入蔡易餘總部看開票結果,晚間6點半左右,蔡易餘自行宣布當選。

剛開票前半小時,蔡易餘和國民黨的林江釧差距不大,僅以幾百票之間的票數拉拒,現場支持者十分緊張擔心;直到晚間6點過後,兩人的票數才逐漸拉開。

蔡易餘這次捲土重來,他提到上屆立委選舉,最後以895票之差敗給現任的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但自己並未放棄,仍留在地方深耕基層,雖然這次選舉,遇到對手陣營的買票賄選事件,仍感謝鄉親力挺,每一張選票都是鄉親賦予的責任,自己也會和鄉親站在一起。未來也會利用自己的專業,在國會扮演改革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