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曾甜PK潔哥跳熱舞 柯劈自爆「追妹秘笈」

記者楊蕙綾/中和連線報導

ETtoday播吧網路直播的「2016大選開票節目」現正直播中,知名度極高的「廟會女神」曾甜也到場助陣,嗨唱台語新歌《媽祖咧看》,現場不但大露美腿,還在重機上擺出風情萬種的火辣美姿,讓「柯劈」郭子乾都受不了啦!當場撩落去與她來段舞蹈大PK,讓緊盯直播節目的網友笑說,「柯劈,別讓佩琪不開心啊~」

宅男女神潔哥也上場和曾甜對尬舞藝,一旁觀看的柯劈忍不住技癢,大跳1980年代成吉思汗舞,沒想到該舞太復古,潔哥笑說現場都冷場啦!除了有廟會女神v.s.宅男女神舞蹈大PK,柯劈還邀請曾甜一同搭乘重機,超甜蜜恩愛的重機教學,讓現場來賓直呼太閃!

柯劈也表示「這段畫面不要給佩琪看到」,更大爆當年聯誼糗事,笑說以前騎機車載女孩,故意緊急煞車,結果女孩子整個前滾翻,實在好糗。一直擔心腿短無法爬上重機的潔哥,如願以償坐上車。但柯劈不改壞嘴,笑說「怎麼感覺你好像騎你阿公的車子!」

 

※1月16日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大選開票播
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4-15

大選專版:http://events.ettoday.net/election2016/index.php

捕捉野生柯劈談大選
1/16獨家鎖定「ET新聞雲APP」下載隨手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esAfUq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